乡村老太

碎碎随意念,鸡毛蒜皮满天飞。

       20170321

       我上周的休假,目的基本达到。我这一逼K,还真找人来了。找来了公益岗zhu,从昨天就上班了。

       平时和K说多少遍,我一个人顾不过来,让他找人,他都不会放心上,只是应付我一下,却并不付诸行动。我一休假,问题来了,办公室连个值班的都没有了,别说是干活了。用K的话说,我不上班,暴露出许多问题。平时我上班,他觉不出什么,因为啥事我都给他拾着,不误事,我这一休假,办公室竟然关门大吉了。我干办公室这么多年,也经历了多任领导,办公室——与外联系的窗口,关门,还是第一次见。

       我假后来到办公室,火蹭一下就上来了。假前和K汇报的急着办的事,他口称让谁谁办,来了一看,却都给我留着呢。哪怕是耽误了,上面一催再催的事。


       近来体重疯长,这几年走了的那些肉肉,又都回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不能再坐视不管了,今天晚上开始了锻炼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