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村老太

碎碎随意念,鸡毛蒜皮满天飞。

感谢孩子们!


20170616

终于熬到周末了!
下午下班,来了东营。女儿临产,我在家是呆不住了。
早就和女儿说过,这个周末我过来,来收拾收拾,为生产准备准备。女儿就说不想让我受累,啥也不用我管,他们收拾好了,我来验收就行。来了一看,还真是都收拾好了,该准备的东西都备齐了,屋里也干干净净的。我知道,这一切都是小子干的。
感谢孩子们的用心、孝心!

晚饭后,一家人出去转了一圈,主要是为陪女儿锻炼。四口人边走边聊,说说笑笑,看着再有几天就生产的女儿和陪在女儿身边的小子,感到满足幸福!

女儿的脚有点肿,我要给她洗,她不让,说小子每天都给他洗,还是坚持要小子洗。看着小子对女儿那耐心体贴的照顾,作为妈妈,我倍感欣慰。给女儿洗完后,小子还问我泡不泡脚,要给我端水,这更让我感到心暖!



评论